從前,有一個孩子,他長得高大強壯,所以他自認為自己是個男人瞭。

“看!”他對母親說。“我已經是一個男人瞭!把父親的劍給我,我會照顧你的。”

“那太好瞭!”他母親說。她將劍交給他,嘆瞭一口氣,然後又笑瞭。

孩子輕輕地握住劍,他是那麼強壯,握著劍揮舞起來。

“你看!”他說。“我可以輕易地使用它。如果我們在路上遇到獅子或狗熊,我一劍就可以殺死它!”

“那將很輝煌!”他母親說。她嘆瞭一口氣,然後又笑瞭。

但是,當這個孩子把劍插回劍鞘時,手指意外地碰到瞭他衣服上的一隻別針,掉瞭一小塊肉。

“哦,媽媽!”他叫道。“這枚恐怖的別針刺傷瞭我的手指。你看!這裡有一大滴血!噢!太痛瞭!”

他傷心地哭瞭起來。

“感謝上帝!”他母親說。“你仍然是一個孩子。”

她親吻瞭一下孩子的手指,將它包紮好,然後也哭瞭起來,是開心地哭。

?



男線性導引運動襪
LADYKIN 水凝去角質保濕噴霧
LADYKIN 水精靈閃耀亮白精華液
肉乾推薦線上訂購【快車肉乾】C7 麻辣魷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7j3z1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