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一個人,一個你習慣用生命去愛的人…需要多久?你賭上的一輩子?你壓在他身上無悔的青春?還是說跟你的愛你的生命一樣長久,久到老著死去,也得跟著你入土?不會的,那種你原以為難以忘懷的東西是跟他一樣,一樣善變。其實,他們頂多隻存活兩天。一天擱淺拋棄說無關緊要的話語斷絕關系,一天格掉痛苦回憶誓死浴火撐開羽翼。

最簡單的事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彼此是彼此的世界,彼此擁有彼此未來就一片光亮。一生的摯愛,有你任一個再優秀的也不能將你心打動。做瞭不離不棄的準備,早就在意識裡跟你白瞭頭到瞭老……怎麼忍心分別,分別還要忘掉,徹底抹殺掉一點溫存也都沒的境地?!笑著遺忘瞭的一定是你沒刻骨銘心過,痛苦務必是用各種方式讓你銘記。都是為瞭你,為你著瞭魔,我以為那個小魚兒一樣的自己是跟你一起去瞭的,再也回不來。。。

樹葉黃瞭。他塗抹掉夏的氤氳,秋將過半瞭。時間在飛,他穿梭在你我胸膛,終於不再有殘留的溫暖。我啃食著冰冷,看著你漸漸走遠,糾結疼痛到看淡安然。隻要我願意,就可以把你和我放在一起,編成一個能講給別人聽的故事,並且可以做到面不改色。我一個人生活,沒想到做到這一切,花掉的隻是七月過度到如今九月…這麼短暫的時光!

忽明忽暗的街燈照亮瞭人間。似曾相識的味道像榮歸故裡。剛被雨水沖刷過的痕跡,世界清水出芙蓉般俏麗。雨後路面是鏜鏡子,反射出刺骨的憂傷。一墻之隔,陰晴分割,太多始料未及的事不由分說。廣場,老街,離別車站,除瞭蕭索冷風裡瑟瑟發抖的他們蒙上瞭一層風霜,一切,還都是我愛過的痕跡。。

寂寞的樹林,下著落葉雨。我從他身邊走過,恍若隔世。留戀奈何橋,飲不盡孟婆湯,剩一滴隻為記住你。我回來瞭,距離,這麼近,卻從沒有過的遙遠。你曾愛過的她,再沒有狂奔向你向那些你可能出現的轉角的韌勁。再不會一味沉侵在褪的發白的記憶裡無法自拔。再不是魂不附體的漫步在黃昏後的夜裡。她沒有眼淚,便不用再去澆灌填不滿的沒縫的心,更不存在疼痛到呻吟。她是躺在湖心的睡蓮,僅有可能的不平靜,也隻是與歲月泛起的漣漪。與你無關。

這一天遲早會來的,隻是沒人想到他來的這般速度。秋意仍舊濃烈,雨絲卻還是如註,綿綢,連著過客的思念。愛讓擔心成瞭一種習慣,習慣下雨天叫醒電話那端的你,不想你淋雨不允許你不好好照顧自己。你說你愛我會像一生那樣漫長,我深信不疑,狠怕路人不知,也曾驕傲自得毫無遮攔的曬過赤裸裸的幸福。滿載著愛根本裝不住那快樂,炫耀是不知不覺就溢出來的。但是現在你走散在轉角,不留戀不回頭。你做瞭選擇就不會後悔,那…我那些放不開的回憶呢,他們到處閃躲,終於不願再曝露在陽光裡,去塵封發黴的角落。

六十幾天當然不足以撫平難以愈合的傷,但是所有我們主演的電影所有片段都不能再掀起我內心的軒然大波瞭。關於愛的印跡,悲喜交加,痛苦難忘參差不齊,即便這樣,碎裂過的心依如止水。他擾亂你平靜的步調,似乎隻是為瞭要征服你掠奪你的珍貴去證明他自己的霸氣。他橫征暴斂,獵取芳心便抽身而退,不管你死活。他不管怎樣,是他結束我生命裡又一個重要的時代!

我一個人挺好的,看層巒疊嶂,目細水長流。不怕風吹沒有雨淋,把自己照顧的剛剛好。追求自由,情非得已的漂泊,是真性情的浪子。不需要人陪不要人安慰。孤芳自賞,桀驁不馴,把堅強獨立演繹到瞭一個女R的極致。我說的話你都相信,這些也沒理由揣測猜忌。隻是,沒有一個人愛他一觸即破的脆弱,沒有一人懂她到莞爾投足間的透徹。其實,她們才是最渴望被愛被保護的一類人。

愛過的人是你,選擇傷害的人是你,說好的幸福卻走的一幹二凈的人還是你。她們說愛上一個人要花很長時間,很難也很簡單。恨一個人忘記一個人也絕非等閑!短暫的這麼一段時光裡,你把愛恨情仇統統拋灑,卻更像是經歷過瞭這一世的落盡芳華,滄桑變化。。

你當淡忘一個人需要多久?要花上幾兩銀子?要有幾條命?還要多麼強大的神經?都不然。那些據著你肉體靈魂的人或事,在你拭淚亦或仰望星宿的時候就悄然淡化瞭,放開瞭,釋然瞭。

生離死別,也都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可怕。一塊心肝一個摯愛,割舍掉也不是什麼難以抗拒的抉擇!

你不再吸我的血,你魂飛魄散,不能再怎麼左右我…隻要66天。比這更長一點的時間,我期待。會的,會有相安無事,靜女其淑,歲月安好的那一天。

藝術傢
落雪時節靜聽聲
落葉的情懷


鋼鐵叛軍 Robot OverlordsQ10水唇膏(保養型)/3.2gHappyRain-快樂雨。Q方巾
30秒冷泡茶-山丘上焙烏品嘗款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3片//盒Hyperice極效冰敷袋(左肩加長款)
arrow
arrow

    nz7j3z1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