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一首歌,紀念我逝去的青春和那些離散在風裡的日子。

念一首詩,祭奠我死去的愛情和那個上演在車站的離別。

許一個願,夢想我期許的未來和那些浮現在夢裡的場景。

流年輕逝,驀然間又是一年人間三月。仿佛我就是一座古塔,匆匆忙忙間送走一批舊人,匆匆忙忙間又迎來一批新人,而最後我依舊還是一個人在原地徘徊,錯過,遺失瞭自己。歲月這條奔騰的河流,渾濁卻帶著些許的厚重,帶著我們的故事向那不知名的遠方靜靜流淌。在荏苒的時光面前,流年出瞭錯。

歌與年華,我用灰暗錯寫瞭時光。

我一遍遍的告訴自己,彼年光陰,敵不過流年的潰散!曾經希望的未來並沒有給我任何喜悅,所謂的等待,換來的不過隻是時光的譏笑和無盡的嘲諷,就連曾經湛藍的天空,亦顯得如此薄涼。不知是我的一葉障目還是我的太過消沉,最終讓我用灰暗寫瞭這麼長的篇章。

回望舊年走過的路,從最初的一無所知到雄心壯志再到最後的茫然無措,似乎流年就這樣無止境地奪去我那些多麼美好的曾經,那些陪伴在我身邊的人,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甚至那些屬於我們的記憶都不再出現、不再親切。以往的青春在我的唏噓裡恍恍惚惚的逝去,高考結束的那天,每個人都作倦鳥歸巢狀奔回傢,開始泡在KTV裡狂歡,開始各種通宵、不醉不歸,開始旅行....突然發現我的夢想不知在哪一刻夭折瞭,那個獨自舔食創傷的我在被人漸漸的遺忘。流年無情、冷漠地帶走瞭我指間剩下的點滴溫暖。我帶著對青春的死寂的失望,拋棄瞭陽光明媚的六月,用灰暗的鉛筆寫著我對青春的灰暗和索然。

或許我們總是以為我們被拋棄瞭,沒希望瞭,卻往往忽略瞭身邊最美的風景。當我們在悲嘆著我的青春悲劇慘白時,不知道的是另一條路已經被我們鎖在瞭心房外,除瞭喟嘆著望不到盡頭的未來,那時又錯過瞭多少陽光?對,我不能再錯。很想唱一首歌,就在一首歌的時間裡紀念那些離散在風裡的日子,然後在風起的日子等待我的下一個新的章節!

詩的愛情,我用怯懦抹去瞭續集。

誰的笑靨烙在我的心裡,誰的雋秀字跡刻著對我的祝福,又是誰柔和的嗓音歌唱瞭我們的故事?或許你的影子還在我的腦海裡來來回回的,或許這就是值得我一輩子去銘記的愛情?我知道,這註定是個沒有回應的對話,哪怕我跪在佛前祈求五百年。

因為那愛情早就已經成為離別的往事,雖然隻是用眼神來為你我鼓勵,雖然隻是用微笑來問好,雖然隻是用紙箋來對話,雖然隻有少而又少的見面,但它是我們的愛情!曾幾何時,沉醉於你的一顰一笑;曾幾何時,感動於你的細微體貼。隻屬於我們那個年代的純純的愛戀,卻在我的怯懦下隨著愛情的帷幕走向瞭死亡。蹣跚於這條靜謐的道路上,路途的風景是那樣美麗。走走停停,回頭望望,可不知為何,走著走著,莫名的就笑瞭,望著望著,莫名的卻哭瞭。想起你的微笑,我笑得很真,想起我怯懦的放棄,我哭的很徹底。我知道,過去的始終是過去的,不管如何不舍它也不會再回來,時光的腳步又怎會為我而輕易的停頓。畢竟是我自己的錯過。

塵世間,錯過總是在隨時隨地的上演著,雖隻是一念之間的距離,卻令後來的我們望塵莫及。我們會不甘心,不甘純真的笑顏就此沉寂,隻留下一些無跡可尋的回憶,成為我們憂傷的泉眼。隻恨當初我們不懂的珍惜不夠勇敢。對,我不能再錯。很想寫一首長詩,用最純真的話訴說回不來的唯美之戀,然後等待火車來臨時作為愛的票根,去找尋我的傾城之戀!

夢與現實,我用執著等待著明天。

花會盡,人亦會散。正如少年時的純真漸漸地消失,流年緩緩的逝去。無論曾經是誤寫瞭還是錯過瞭美好的東西。取而代之的,是我們那張藏著飽經滄桑卻又鮮為人知的成熟的臉,也將是那顆飽滿而積極,懂得珍惜與處世的心。流年輕叩,凍結的時光早已無蹤,我要面對的是未來,而非過往。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再次聽到《老男孩》那扣人心弦的歌,我沉默瞭。我們都有夢想,夢想著有一天我們是輝煌的是成功的,也相信終有一天會實現所有流星下許的願望。然而,現實總是那麼強差人意,越是希冀的越得不到,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告訴我們,並不是每次努力就有結果,而每一次的果實都必須付出十倍的努力。但是,我們的青春,我們年少的時光,就似那盛開的花朵,當曲終人散後花也凋落,我們錯過瞭那麼多的時光,有理由再放棄麼?不,我要一路前行,一路歌唱,一路拼搏,等待我的夢想來到我的身邊!

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不會因時間而褪色,反而更顯珍貴。記得以前有句話說,有夢也美好!我深知未來總是充滿荊棘,夢想總是遙不可及。常常自問著,是否,隻有執著才會贏得夢想的青睞?我寧願相信!對,我必須這麼做!許一個願,我會毫不猶豫的說讓我夢裡的未來通通都實現。我在執著的等待著,待夢想的實現!

逝去的歲月,已經永遠的消逝,殘留在腦際的隻不過是一個個破碎的片段,時光悄悄的溜走,歲月也一去不復返。回首相望,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隻是錯過的瞬間,流逝的時光,會在自己心底徘徊,每一次風舞輕揚都是一首絕美的歌曲,鞭策著我們,不要坐等青春散場,有夢也美好!





鶴的愛給瞭誰?
華航罷工/民航局召開緊急應變會議
嗜血時尚!為骨感身材節食 名模驚傳吃衛生紙充飢


【BBH獨家特賣】美國【SafeToSleep】嬰兒呼吸監控床墊加碼送居家延伸組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喵喵喵頂級多功能可調節兒童安全鎖/防護鎖
Britax Omega II 0-4歲雙向安全汽座(灰)【優生】海洋繡花塑型枕(粉)美國Sassy 震動青蛙+紫鳥
arrow
arrow

    nz7j3z1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